嘉義旅遊摩摩特別安排了一個漫活行程

「 等等我們要去喝下午茶喔~」•‾⌣‾•(開心)

我非常吃驚表示:「難得我們來嘉義因該要安排跑跳行程。」

況且我們倆夫妻其實很少坐著喝下午茶

通常我的下午茶是跟好姐妹一起享受

不過,我也覺得有點渴了那我們就去喝下午茶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院子 1951 ·想喝·

電話:05-227-1951

地址: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01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星期三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粉絲團:老院子 1951 ·想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院子1951座落在都市裡的老房子

走中山路轉成仁街就可以找到囉

很有特色的老宅

外面種植花花草草

還沒走進去就開始瘋狂亂拍

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

 

仔細看每個小角落都經過簡單的裝飾

看起來卻一點都不簡單

一開始還沒注意看原來腳踏車後方載著一個洗手台

 

房子後方還有一間小小閱讀室

 

店內不大當然座位也不多

嬰兒車要進去店內也是一大挑戰

非常占位

當天我們座在外面的位子

幸好太陽不大

 

蛋糕櫃擺滿各式各樣的甜點

超愛吃蛋糕的我當下居然沒點蛋糕來吃

現在只能看照片乾過癮

 

老院子1951·想喝· 菜單

手繪菜單看起來格外親切

菜單非常豐富很多頁↘↘↘

很多飲品可供選擇

 

我對於飲品和餐點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但...我太小看了

 

珍珠奶茶 100元

茶很香濃 珍珠很Q

這是摩摩點的

摩摩說:「既然現在是享受漫活,就點要慢慢咬的珍珠。」

ㅍ_ㅍ(. . . )

不過真的太好喝了一直偷喝他的珍珠奶茶

 

紅茶拿鐵 100元

牛奶有特別打泡過

不過喝了珍珠奶茶後再喝紅茶拿鐵

紅茶拿鐵就沒這麼厲害了

 

無骨酥炸雞

一上桌熱騰騰的

香味撲鼻

外皮特別脆

這種脆太驚艷了~~~讓我講話都不標準

雖然沒吃到蛋糕但點了無骨酥炸雞

也很值得的啦~~

在老院子裡的一家人漫活時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院子 1951 ·想喝·

電話:05-227-1951

地址: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01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星期三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粉絲團:老院子 1951 ·想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語表示

媽媽已經幫妳泡好牛奶囉~~

(沒辦法現在妳只能喝牛奶唷)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延伸閱讀】 嘉義東區《犬行燒 燒果子專賣》萌翻了~~全台唯一臘腸狗造型雞蛋糕,可愛又好吃(推)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