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跟姐姐忙到8點多還沒吃飯

那就一起去吃吧!!

不過這個時間有什麼可以吃?

姐姐:「那去吃日本料理。(因為摩摩很愛日本料理)」

我:「現在8點哪裡可以吃。」

姐姐:「在嫩江街上跟我來~。」

≡≡≡≡≡≡≡≡≡≡≡≡≡≡≡≡≡≡≡≡≡≡≡≡≡≡≡≡≡≡≡≡≡≡≡≡≡≡≡

阿志壽司

電話:07-323-163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40號

營業時間:16:00~23:00

公休:無固定

≡≡≡≡≡≡≡≡≡≡≡≡≡≡≡≡≡≡≡≡≡≡≡≡≡≡≡≡≡≡≡≡≡≡≡≡≡≡≡

姐姐大力推薦!!!

真不起眼

(我一度以為是海產店...)

店內就這麼大

 

阿志壽司菜單

飯、麵 50~70元

提供生魚片、壽司、手捲、沙拉、炸類、炒類、烤類等等日式料理

價格很親民

 

姐姐強力推薦 土瓶蒸

土瓶蒸 30元

好懷念~~超久沒喝到土瓶蒸

滴上幾滴檸檬汁!哇~~~就是這個味道

在這不起眼的日本料理店居然可以喝到

而且只要30元

姐姐說外帶湯超大包

回去自己裝在水壺裡

 

鮭魚生魚片 150元

到日本料理店必點鮭魚的摩摩

油脂紋路分布均勻肉質鮮美

 

炒烏龍麵 60元

日本料理非常常見

搭配著肉絲、洋蔥、竹輪、花片、高麗菜...

好豐富

 

炒意麵 60元

配料份量也是很多

 

蛋包飯 60元

蛋包飯裡面包著蕃茄炒飯

熱愛蕃茄炒飯的你一定很愛這道

姐姐推薦 每次必點

 

我們3人的晚餐加宵夜吃得很滿足

看隔壁桌發現他的鍋燒是復古的井字鍋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沒想到嫩江街上有這麼不起眼的日本料理店

≡≡≡≡≡≡≡≡≡≡≡≡≡≡≡≡≡≡≡≡≡≡≡≡≡≡≡≡≡≡≡≡≡≡≡≡≡≡≡

阿志壽司

電話:07-323-163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40號

營業時間:16:00~23:00

公休:無固定

≡≡≡≡≡≡≡≡≡≡≡≡≡≡≡≡≡≡≡≡≡≡≡≡≡≡≡≡≡≡≡≡≡≡≡≡≡≡≡

 

到阿志壽司一定要順便去對面買"綠豆湯"

來來傳統冷飲

不怎麼愛豆類的我

意外的愛上這杯綠豆湯

冰冰涼涼很消暑

大推~~~~~~~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日本料理推薦】

 

高雄前金《元町日式食堂》平民的價格享受精緻的日式料理

 

高雄三民《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生魚片大口吃到飽

 

高雄苓雅《旭日料理》日本師傅開的店!!道地日式家庭味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