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強力推薦吉品高雄脆皮肉圓呢?

打從我還是小小孩的時候

那時吉品肉圓在新民路的菜市場還只是個小攤販

肉圓就是我寒暑假最常吃的午餐之一

吉品陪伴我度過好多個寒暑假

我想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好吃

它更是我一個美好的兒時回憶

≡≡≡≡≡≡≡≡≡≡≡≡≡≡≡≡≡≡≡≡≡≡≡≡≡≡≡≡≡≡≡≡≡≡≡≡≡≡

吉品高雄脆皮肉圓-總店

電話:07-383-460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172號

營業時間:7:30-15:00

公休日:星期二

粉絲團:吉品高雄脆皮肉圓

≡≡≡≡≡≡≡≡≡≡≡≡≡≡≡≡≡≡≡≡≡≡≡≡≡≡≡≡≡≡≡≡≡≡≡≡≡≡

如果想晚上吃的朋友可以到

吉品高雄脆皮肉圓-富國店

星期一至六 AM10:00~PM8:00

星期日 AM10:00~PM3:00

之前去富國店吃完覺得跟總店有些微的不同

總店看到的是老手在煎

我想火侯和時間的掌控都很重要

每一顆肉圓都是現煎的

一般叫肉圓都是原味

現在還有推出新口味

每樣單品為33元 兩樣65元 三個98元 四個130元 ...以此類推

對!又漲價了!!!

當初還是小小孩的時候每樣單品20元

我的成長看著它慢慢的漲...

不過還是我的口袋銅板美食小吃

報章雜誌和節目都有報導過

 

如果內用直接跟阿姨點餐後進去找位子入坐即可

外帶要在外面排隊

中午時段總是大排長龍要有心理準備

 

熱騰騰的肉圓端上桌

煎的酥酥的外皮卻不油膩

沾著特製的醬 絕配!

醃漬的內餡肉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跟我一樣愛吃辣的朋友那一定要加一匙辣椒啦~

吃肉圓當然還要配一碗四神湯

四神湯淋上當歸酒

風味香醇濃郁

很喜歡吃它們的薏仁QQ軟軟的

 

找個時間揪朋友來吃!!

≡≡≡≡≡≡≡≡≡≡≡≡≡≡≡≡≡≡≡≡≡≡≡≡≡≡≡≡≡≡≡≡≡≡≡≡≡≡

吉品高雄脆皮肉圓-總店

電話:07-383-460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172號

營業時間:7:30-15:00

公休日:星期二

粉絲團:吉品高雄脆皮肉圓

≡≡≡≡≡≡≡≡≡≡≡≡≡≡≡≡≡≡≡≡≡≡≡≡≡≡≡≡≡≡≡≡≡≡≡≡≡≡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三民區美食

高雄三民《阿志壽司》不起眼小店,超划算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土瓶蒸只要30元

高雄三民《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生魚片大口吃到飽

高雄三民《吃不飽碳烤牛排-建工總店》大口吃牛大塊過癮

高雄三民《茉荳獨享鍋》十幾種湯底 一人一鍋按自己喜好選擇湯底

【美食】高雄三民∥吳記鐵板肉圓-來自旗山巷仔內六十年的老味道

【美食】高雄三民∥鳴門 生魚片丼飯壽司-俗又大碗學生族最愛

【美食】高雄三民∥古早味碳烤(大昌店) - 找宵夜吃燒烤古早味碳烤

三民區店家推薦

【推薦】高雄三民∥漾潔光學眼鏡(原視潔眼鏡) - 找一副合適的眼鏡就像找愛人一樣重要

-------------------------------------

● 文章皆為個人心得真誠分享,但僅供參考不要太認真。若為邀約文會特別註明,請安心服用。
● 喜歡小鳥餵不飽的部落格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務必先告知一下,同意後就可以使用囉
● 如有發現店家資訊有更動,再麻煩各位朋友到粉絲頁告訴我,謝謝。
● 美食、旅遊景點、住宿或產品體驗邀約,請至小鳥餵不飽粉絲頁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MOUxCENG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