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高雄各間壽喜燒的摩摩

真不懂他為何這麼愛壽喜燒

 

難得一年一度的生日

是我的生日!!

摩摩:帶你去吃壽喜燒!!

ㄟ...不是我的生日嗎?怎麼會是吃你愛吃的壽喜燒呢??

因為壽喜燒開在健身工廠內

所以大家也會叫它健身工廠壽喜燒

≡≡≡≡≡≡≡≡≡≡≡≡≡≡≡≡≡≡≡≡≡≡≡≡≡≡≡≡≡≡≡≡≡≡≡≡≡≡

壽喜燒

電話: 07-348-909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

不僅有壽喜燒也有日式涮涮鍋

店內寬敞還有沙發區

當天我們被安排坐沙發區

好享受~~

另外一頭還可以看到健身工廠裡的學員在攀岩

很貼心的提供大朋友到小朋友都可以喝的飲料

 

健身工廠壽喜燒菜單

壽喜燒和涮涮鍋的價格300~490元

另外可以單點

 

老闆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推薦我們點一份特選海鮮涮涮鍋和一份牛肉壽喜燒加親子丼

然後摩摩立馬說:好!

我真害怕點這麼多我們吃的完嗎...

 

特選海鮮涮涮鍋

先上湯底

一開火就聞到湯的濃郁味

真的是高湯啊~~

另外會附上特調醬

很清爽

吃鍋不沾醬的我也沾來吃

看到海鮮盤讓我很驚艷

用料新鮮實在!!

你看看!你看看!超大顆的蛤蜊

超水嫩

咬下去會噴汁

另外

鮮甜的大蝦

真的是好蝦

我們把蝦子放在鍋子裡煮了一陣子

老闆看到跑過來說蝦子不要煮太久

我想老闆對於料裡真的很講究

三不五時就來關心我們的涮涮鍋

 

頂級霜降牛肉壽喜燒+親子丼

老闆煮好後端上桌

咦?都乾掉了??

原來正統的關西壽喜燒是乾式火鍋

我們常吃到的醬汁較多的壽喜燒是經過改良的吃法

每個食材都非常入味

完全的把醬汁吸入

無法停止一口接一口的扒入口中

很快的在歡樂中完食

剛剛還怕吃不完

看來我白擔心了

 

飯後甜點-綠豆湯

粒粒分明QQ的綠豆

吃起來不會甜膩

 

吃飽後摩摩一直叫我去上廁所

不虛此行

最後勉強的去廁所

然後我...被嚇到了!!!!

被什麼嚇到呢~這我就不告訴你了

請自己去體驗囉

歡迎體驗後到粉私頁跟我分享一下心得

≡≡≡≡≡≡≡≡≡≡≡≡≡≡≡≡≡≡≡≡≡≡≡≡≡≡≡≡≡≡≡≡≡≡≡≡≡≡

壽喜燒

電話: 07-348-909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左營區美食

● 高雄左營《左營高鐵食堂》日本最大連鎖庶民食堂"Maido Ookini食堂"高雄也吃的到!!超過40種家庭味的料理

● 【美食】高雄左營∥五円紙の鍋 - 超新奇用紙煮的火鍋

三民區美食

● 高雄三民《阿志壽司》不起眼小店,超划算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土瓶蒸只要30元

● 高雄三民《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生魚片大口吃到飽

● 高雄三民《吃不飽碳烤牛排-建工總店》大口吃牛大塊過癮

● 高雄三民《茉荳獨享鍋》十幾種湯底 一人一鍋按自己喜好選擇湯底

● 【美食】高雄三民∥吳記鐵板肉圓-來自旗山巷仔內六十年的老味道

● 【美食】高雄三民∥鳴門 生魚片丼飯壽司-俗又大碗學生族最愛

● 【美食】高雄三民∥古早味碳烤(大昌店) - 找宵夜吃燒烤古早味碳烤

三民區店家推薦

● 【推薦】高雄三民∥漾潔光學眼鏡(原視潔眼鏡) - 找一副合適的眼鏡就像找愛人一樣重要

-------------------------------------

● 文章皆為個人心得真誠分享,但僅供參考不要太認真。若為邀約文會特別註明,請安心服用。
● 喜歡小鳥餵不飽的部落格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務必先告知一下,同意後就可以使用囉
● 如有發現店家資訊有更動,再麻煩各位朋友到粉絲頁告訴我,謝謝。
● 美食、旅遊景點、住宿或產品體驗邀約,請至小鳥餵不飽粉絲頁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MOUxCENG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