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叫摩摩找晚餐要吃什麼

五次有四次都給我找日式料理...

不是我不喜歡日式料理

是摩摩愛日式料理愛的無法自拔

可能有一天他會為日式料理遠走他鄉入籍日本

≡≡≡≡≡≡≡≡≡≡≡≡≡≡≡≡≡≡≡≡≡≡≡≡≡≡≡≡≡≡≡≡≡≡≡≡≡≡

阿文壽司

電話:07-333-309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63號

營業時間:17:00-00:30

粉絲團:阿文壽司

≡≡≡≡≡≡≡≡≡≡≡≡≡≡≡≡≡≡≡≡≡≡≡≡≡≡≡≡≡≡≡≡≡≡≡≡≡≡

今天要走訪自強夜市尋找平價日式料理

到了自強夜市非常多攤子

摩摩說:「仔細看,招牌上有寫大大的""就是了。」

果然這個""很顯眼

 

走進店內我嚇到了!!裡面人真多

(你是否現在正在疑惑照片裡根本沒人啊!!)

因為我們吃飽後潮散去趕快拍的啦

很特別居然有吧檯

今天是我們的放風日

沒推嬰兒車一定要來坐坐這個吧檯區

 

阿文壽司菜單

提供壽司、沙拉、手捲、燒烤、次身、冷物、炒類、湯麵...

價格都挺平價的

 

如果有常關注我寫的食記

那你一定知道摩摩又點了什麼

沒錯就是鮭魚生魚片

鮭魚生魚片 130元

乍看有點少

原來是把鮭魚堆成一個小塔

還是第一次吃生魚片看到這種切法和擺法

鮭魚吃起來順口清甜

讓摩摩大讚!!

 

茶碗蒸 40元

看似普普通通

嚐了第一口覺得還好

不過越吃越有味道

這是一種漸層的口感

好料沉底

 

土瓶蒸 40元

個人覺得土瓶蒸的杯子特小

一直倒一直倒來喝

很的手很痠...

湯不會讓我很驚艷一般般

但料給的很多

一直從土瓶內夾出料來

就像小叮噹的百寶袋

這樣的舉例好像太浮誇了

 

炒意麵 65元

沒想到這裡的炒麵系列只要65元

用料實在

炒的有水準

 

炒烏龍 65元

跟炒意麵就差在於麵不同

其餘大同小異

看起一點一點紅紅的是因為我有加辣

東西就是要加點辣才夠味

(摩摩否覺我了...)

 

如果有逛到自強夜市的朋友可以來阿文壽司吃吃看

連外國人都來朝聖

當天看到2位外國人看菜單看很久

還用手機翻譯菜單

可惜我是菜英文 無能為力

最後他們點餐成功看起來吃得頗開心的

辛苦的代價...一切都不值得了

≡≡≡≡≡≡≡≡≡≡≡≡≡≡≡≡≡≡≡≡≡≡≡≡≡≡≡≡≡≡≡≡≡≡≡≡≡≡

阿文壽司

電話:07-333-309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63號

營業時間:17:00-00:30

粉絲團:阿文壽司

≡≡≡≡≡≡≡≡≡≡≡≡≡≡≡≡≡≡≡≡≡≡≡≡≡≡≡≡≡≡≡≡≡≡≡≡≡≡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日式料理

● 高雄左營《健身工廠壽喜燒.日式涮涮鍋》正宗日本關西壽喜燒,一定要收藏的美食口袋名單

● 高雄左營《左營高鐵食堂》日本最大連鎖庶民食堂"Maido Ookini食堂"高雄也吃的到!!超過40種家庭味的料理

● 高雄三民《阿志壽司》不起眼小店,超划算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土瓶蒸只要30元

● 高雄前金《元町日式食堂》平民的價格享受精緻的日式料理

● 高雄三民《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生魚片大口吃到飽

● 【美食】高雄三民∥鳴門 生魚片丼飯壽司-俗又大碗學生族最愛

● 高雄苓雅《旭日料理》日本師傅開的店!!道地日式家庭味

 

-------------------------------------

● 文章皆為個人心得真誠分享,但僅供參考不要太認真。若為邀約文會特別註明,請安心服用。
● 喜歡小鳥餵不飽的部落格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務必先告知一下,同意後就可以使用囉
● 如有發現店家資訊有更動,再麻煩各位朋友到粉絲頁告訴我,謝謝。
● 美食、旅遊景點、住宿或產品體驗邀約,請至小鳥餵不飽粉絲頁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MOUxCENG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