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大家到台南吃小火鍋!

會發現友樂町火鍋小賣所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從十鼓仁糖文創園區開車回家

要上國道一號

然後一個不小心開過頭

意外發現了這間特別的小店

≡≡≡≡≡≡≡≡≡≡≡≡≡≡≡≡≡≡≡≡≡≡≡≡≡≡≡≡≡≡≡≡≡≡≡≡≡≡

友樂町火鍋小賣所

電話:06-366-2022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92號

營業時間:16:30-22:30

粉絲團:友樂町火鍋小賣所

≡≡≡≡≡≡≡≡≡≡≡≡≡≡≡≡≡≡≡≡≡≡≡≡≡≡≡≡≡≡≡≡≡≡≡≡≡≡

友樂町火鍋小賣所不難找再過去就是麥當當

友樂町火鍋小賣所位在嘉南藥理大學

距離 奇美博物館7分鐘車程

距離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6分鐘車程

來台南遊玩後晚餐到友樂町火鍋小賣所是不錯的選擇

完全就是被門面的復古味吸引我選擇來吃友樂町

抱著一種冒險的心態進入店裡

希望不要踩到雷...

內部裝潢也是滿滿的復古味

實在很有特色

佐料區

提供古早味紅茶無限暢飲

看到這些醬料卻不見醬料碟

找了一會兒...

收納的真好...

 

友樂町菜單

鍋物100~130元

加點火鍋料10元起

沒想到這美美的復古裝潢賣的小火鍋是如此平易近人

 

養身龍骨鍋 100元

第一次來我點了基本鍋物

100元吃到這樣的料

真的很豐富

湯頭帶有一點中藥清甜味

 

味噌蟹味鍋 130元

摩摩點的味噌蟹味鍋

一端上桌我們的嘴巴都要掉下來

原本以為是火鍋的蟹棒沒想到是一整隻螃蟹!!!

因為是一整隻螃蟹在裡面熬煮湯之後會發現湯頭非常非常的鮮甜

導致我拋棄我的龍骨湯一直喝摩摩的味噌蟹味湯

實在太好喝了~

可惜最後要吃螃蟹發現肚子裡面都是沙

美中不足的地方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些火鍋料

牛肉 40元

 

手工鴨米血 30元

上面寫手工我腦波弱的點了

吃完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米血的口感

 

冬粉 10元

冬粉被剪了一半

 

科學麵 10元

嗯...科學麵是完整的一塊

 

 

今日意外發現的友樂町火鍋小賣所值得再來品嚐品嚐

到現在還回味著味噌蟹味鍋的湯真的很鮮美

去品嚐後你們就會知道為何我這麼讚嘆它的湯頭

 

≡≡≡≡≡≡≡≡≡≡≡≡≡≡≡≡≡≡≡≡≡≡≡≡≡≡≡≡≡≡≡≡≡≡≡≡≡≡

友樂町火鍋小賣所

電話:06-366-2022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92號

營業時間:16:30-22:30

粉絲團:友樂町火鍋小賣所

≡≡≡≡≡≡≡≡≡≡≡≡≡≡≡≡≡≡≡≡≡≡≡≡≡≡≡≡≡≡≡≡≡≡≡≡≡≡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台南旅遊

● 台南後壁《優雅農夫藝文農場/土溝美術館》IG拍照達人必收打卡景點 親子旅遊推薦

 

-------------------------------------

● 文章皆為個人心得真誠分享,但僅供參考不要太認真。若為邀約文會特別註明,請安心服用。
● 喜歡小鳥餵不飽的部落格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務必先告知一下,同意後就可以使用囉
● 如有發現店家資訊有更動,再麻煩各位朋友到粉絲頁告訴我,謝謝。
● 美食、旅遊景點、住宿或產品體驗邀約,請至小鳥餵不飽粉絲頁私訊或寄mail:gogohands2016@gmail.com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