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花蓮必吃小吃炸蛋蔥油餅

現在北高也吃的到囉

上班累累的下午就是要來一份才過癮

喔!摩摩說男生要吃二份

不過我是覺得這樣太多了啦

≡≡≡≡≡≡≡≡≡≡≡≡≡≡≡≡≡≡≡≡≡≡≡≡≡≡≡≡≡≡≡≡≡≡≡≡≡≡

後山林記炸蛋蔥油餅(裕誠店)

電話:0901-18018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83號

營業時間:14:00~19:00

-----------------------------------

後山林記炸蛋蔥油餅(瑞豐夜市)

電話:0901-180182

地址:瑞豐夜市11排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日 16:00~00:00

粉絲團:後山林記炸蛋蔥油餅【裕誠店】&【瑞豐夜市】

≡≡≡≡≡≡≡≡≡≡≡≡≡≡≡≡≡≡≡≡≡≡≡≡≡≡≡≡≡≡≡≡≡≡≡≡≡≡

什麼!大白天的要去X甸風情

(啊~我還沒準備好...)

看來我好像誤會什麼了...

喔喔!是要來吃隔壁的後山林記炸蛋蔥油餅

我想起來了...

上次摩摩自己跑來吃後山林記炸蛋蔥油餅

回家就很誇張的跟我說這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

我從來沒看過妳再吃蔥油餅啊

摩摩這輩子吃的蔥油餅店5隻手指頭應該可以數的出來

 

到底有多好吃?

立馬點一份來嚐嚐

一小團麵糰正在被擀平

餅皮馬上變得非常薄

加上十指的按摩後餅皮完成

用250度的高油溫下去炸

炸之前先測量一下

接下來打入蛋

(我以為是先放餅皮)

再放入餅皮

此時油鍋的油劈哩啪啦的響著

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著

整個油炸過程非常迅速

黃金15秒!黃金色的蔥油餅就完成

再來塗上蔥油餅不可缺少的沾醬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跟老闆說

像摩摩吃重口味的特別叫老闆塗多一點

油炸的速度雖然很快

但排隊的人潮很多就要一會兒

 

等待是值得的!

這是我人生吃的第一塊炸蛋蔥油餅

真的很大一塊欸

比巴掌還大

看看他的皮是如此誘人啊~~~

深怕拿回家就冷掉了

當場現吃

喔!喔!喔!原來炸蛋蔥油餅就是裡面的蛋呈現半熟的狀態

咬著酥脆的蔥油餅配上半熟蛋

讓我一口接一口

不過超燙的啦~~吃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真的會被炸到

 

超滿足~能在北高發現炸蛋蔥油餅的蹤跡

裕誠路營業到晚上7點

7點過後想來一塊炸蛋蔥油餅到瑞豐夜市第11排覓食囉

 

≡≡≡≡≡≡≡≡≡≡≡≡≡≡≡≡≡≡≡≡≡≡≡≡≡≡≡≡≡≡≡≡≡≡≡≡≡≡

後山林記炸蛋蔥油餅(裕誠店)

電話:0901-18018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83號

營業時間:14:00~19:00

-----------------------------------

後山林記炸蛋蔥油餅(瑞豐夜市)

電話:0901-180182

地址:瑞豐夜市11排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日 16:00~00:00

粉絲團:後山林記炸蛋蔥油餅【裕誠店】&【瑞豐夜市】

≡≡≡≡≡≡≡≡≡≡≡≡≡≡≡≡≡≡≡≡≡≡≡≡≡≡≡≡≡≡≡≡≡≡≡≡≡≡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鼓山區吃吃

●  高雄鼓山《書店喫茶 一二三亭(ヒフミテイ)》偽文青來喝茶!看書喝茶沈浸在舊日老屋,讓我們享受片刻寧靜吧!

●  高雄鼓山《樓梯腳》彷彿來到電影"與龍共舞"十一姑的家

左營吃吃

●  高雄左營《VEGE TEJI YA 菜豚屋 / 高雄店》大人味燒肉!專人烤肉給你吃,下班後聚餐的小確幸 - 愛評體驗團

●  高雄左營《健身工廠壽喜燒.日式涮涮鍋》正宗日本關西壽喜燒,一定要收藏的美食口袋名單

●  高雄左營《左營高鐵食堂》日本最大連鎖庶民食堂"Maido Ookini食堂"高雄也吃的到!!超過40種家庭味的料理

●  【美食】高雄左營∥三星園抹茶.日本茶の專売店 - 好有日本風的冰店

 

本篇文章為後山林記炸蛋蔥油餅(裕誠店/瑞豐夜市)合作邀稿文章,是小鳥餵不飽真實感受心得所寫出來的。

-------------------------------------

● 文章皆為個人心得真誠分享,但僅供參考不要太認真。若為邀約文會特別註明,請安心服用。
● 喜歡小鳥餵不飽的部落格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務必先告知
● 如有發現店家資訊有更動,再麻煩各位朋友到粉絲頁告訴我,謝謝。
● 美食、旅遊景點、住宿或產品體驗邀約,請至小鳥餵不飽粉絲頁私訊或寄mail:gogohands2016@gmail.com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