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竹火車站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找平價又在地的小店

於是我們google了一下跑出車站肉羹麵

就這麼決定是你了!

★ 車站肉羹麵

電話:03-528-2240︱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4號

營業時間:8:00~22:00

開啟google地圖距離新竹火車站不遠

google地圖顯示到達目的地卻沒看到店家

摩摩就說是我定位錯了

我們夫妻倆就在大馬路上小爭吵

一個move其實我們就站在車站肉羹麵旁不遠處....

車站肉羹麵差點讓我們夫妻失和

(車站肉羹麵在屈臣氏隔壁,google地圖真的怪怪的,我現在回家用電腦拉小人到車站肉羹麵的位置居然跑到國外街景)

沒掛招牌生意好的嚇嚇叫

平日正中午排隊人龍

 

用餐區

店內和騎樓都有位子可坐

出餐速度不會等很久

餐點做好都是阿桑大聲叫

人多吵雜要仔細聽阿桑的呼喊

 

第一次來用餐一定要點招牌羹系列吃吃看

 

車站肉羹麵菜單

 

肉羹冬粉 65元

我愛的冬粉配上羹

香菜給的很大方

羹裡的蛋不是蛋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那種

整碗的料看似簡單

喝起來香而順口 不會有勾芡的厚重感

這湯是我可以把整碗都喝完的

肉好吃又大塊

卻覺得吃不夠

 

燙青菜 50元

店內提供的燙青菜種類非常多當天就有9種可選

我們選菠菜 份量適中

菠菜上面淋上醬油膏和肉燥

吃之前記得要先拌一下才有味道

吃起來微甜...微甜的...嗯...

 

每桌都有放烏醋和香山麻油辣椒醬

加一些到羹裡又是另一種滋味啊

推!香山麻油辣椒醬

在新竹吃羹配新竹產的辣椒醬好道地的口味

離開新竹我還念念著新竹車站肉羹麵的滋味

 

★ 車站肉羹麵

電話:03-528-2240︱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4號

營業時間:8:00~22:00

 

對了!摩摩一吃飽馬上就去拉屎

他這個人肚子很敏感

吃到不新鮮的馬上立刻拉....屎....

可能和店家的環境整潔有很大的關係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

● 文章皆為個人心得真誠分享,但僅供參考不要太認真。若為邀約文會特別註明,請安心服用。
● 喜歡小鳥餵不飽的部落格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務必先告知
● 如有發現店家資訊有更動,再麻煩各位朋友到粉絲頁告訴我,謝謝。
● 美食、旅遊景點、住宿或產品體驗邀約,請至小鳥餵不飽粉絲頁私訊或寄mail:gogohands2016@gmail.com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