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的煩惱

想去小聊天的餐廳坐坐卻怕太貴

於是...我們剛好路過這間餐廳

 

( 哈哈!原來是摩摩聽到我的心聲不是巧遇的 )

小小的店有個對外的吧檯

給需要外帶的朋友點餐、取餐(貼心~)

 

很溫馨的小店但位子不多空間不大

當天剩吧檯區可以坐

 

感覺得到老闆用心經營講究食材

很想嚐嚐他們的湯種厚片但當天午時在太餓了

湯種厚片無法填滿肚子的空洞...

 

菜單↓↓

有沒有發現到什麼亮點

菜單全部都是用手寫的耶~~(驚)

意外在角落發現

哇靠!真的好用心

(瞬間覺得手都癱軟了~~)

 

坐在吧台區的我一直望著前方的馬芬和烤餅

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媽呀!!我的餐點什麼時候才會上來

 

醬!醬!醬!終於來了~

日式鍋香米粉 $130

老闆特別推薦他們的米粉特別的香Q

沒麥~沒麥~非超多料

這鍋讓我覺得吃得好健康

 

摩摩說來就是要吃網路推薦的涼麵

 

 明觀涼麵 $70

涼麵涼麵你在哪兒(整個被埋沒了...)

這和一般的涼麵不一樣

用比較粗的白麵口感QQ的

淋上自家特調醬汁

 

 

裡面還有拌一些芝麻

發出淡淡芝麻的香氣很特別

不怕酸者可以試試

 

 

 奶油伯爵奶茶 NT80

老闆說~這是用奶有去薰的茶葉有奶油的香氣

 嗯...我很努力的品嚐

好像有淡淡淡的奶香氣!?

舌頭真不靈光!!!

 

舒福奶茶 NT80

喝一口整個好放鬆

讓我睡一下吧~~

 

整間店雖然小小的

但很溫馨

食材也很新鮮

可以去吃吃看喔~

 

 

明觀輕食咖啡館

電話:07 398 201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寶興路26-1號

營業時間:9:00~18:00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