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摩摩每個放假都會輪流想要去哪兒給彼此一個驚喜

很好!這禮拜六換我想了...

完全沒頭緒啊!!!

結果...

 

早上,我驚醒了

突然看到房間角落的風箏

風箏►放風箏►城清湖!!!

突然腦海閃過澄清湖附近有一間餐廳

立馬上網查了一下 很好 very good~就是這

 

【巴曼多庭園餐廳】

(兩台車子的較勁~放錯重點)

 

哇嗚~看外觀完全覺得我找到一間可以讓摩摩驚喜指數破表的店

ㄟㄟㄟ!這可是我千辛萬苦、絞盡腦汁給你的驚喜耶!

都市中像這樣的庭園餐廳可是不多的

 

戶外用餐區

 

室內用餐區

空間不大

但椅子很大坐起來好舒服喔~

屁股已經完全黏住

 

 

● 店內主餐價格大約 NT$120~380

● 任何主餐加 NT$180可升級套餐

主廚套餐、沙拉、飲料、甜點(四選三)

 

        

很濃的南瓜濃湯

喝的出來是用新鮮南瓜去打的~濃郁滑順還有香甜的南瓜味

 

擺盤非常有個性的沙拉

 

上主餐了~

為什麼是摩摩的先來

 

牛肉麵 NT$160

麵條很Q 牛肉軟嫩 湯好喝

可惡!看他吃麵我好餓~好餓~

 

終於...我的餐點來了

揪麵 NT$120

因為它的名字很特別加上老闆說:揪麵在南部因該只有這裡吃得到

衝著這句話一定要嚐嚐看

嗯...麵很特別一塊一塊 吃起來很扎實

雞肉很嫩

味道呢~就像家常料理的味道

 

 

    

嘿嘿~愛奶茶情侶檔

(老闆人很好因為我怕奶茶太甜或不甜所以另外給我果糖自己加)

淡淡的奶香 喝起來是不會膩的奶茶

 

 

甜點

布丁派~有點偏甜派皮是軟的

個人比較喜歡酥酥的那種

 

服務人員很親切

店家對於食材級料理的要求都很用心

餐點還有燉飯、義大利麵、披薩...

不過我們倆個都點了很中式的餐

 

看到隔壁阿姨吃披薩我問摩摩為什麼沒點披薩

他說:怕吃不飽

(那你看一下隔壁的阿姨...他們兩個吃一個披薩)

下次我要來吃披薩看起來好好吃~兩個人吃一個就OK

除非像摩摩有無底洞的胃 那可能就...

 

 

 

--------------------------------------------------

 

巴曼多庭園餐廳

電話:07 780 6458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澄清路792號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 下午茶14:00~17:00 / 晚餐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