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旗山老街必吃小吃之一 - 吳記鐵板肉圓

已經是六十年的老店呢

但住在市區想嚐嚐傳說中的鐵板肉圓不用千里迢迢跑到旗山喔~

就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簡稱科工館)附近永年街上發現了 吳記鐵板肉圓 高雄分號

已搬家 新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697號

圖為舊址照片

都沒發現老字號肉圓店距離我那麼近

 

剛好是周六的中午生意真好裡面坐滿滿

不過真幸運停好機車馬上有客人吃飽

 

煎台上煎著滿滿的肉圓

幾乎要透視裡面包的餡料

 

吳記鐵板肉圓 菜單

還以為只有賣肉圓 這麼多要我怎麼選擇

可惡我都想吃啊~~~

不過還是先吃招牌小吃 肉圓

肉圓又有分乾和湯

(湯肉圓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湯 肉圓 25元/顆

原來是煎好的肉圓加湯

不過煎的肉圓泡在湯裡能吃嗎!!! (有沒有跟我同樣的想法呢?)

答案是...皮還是很Q

一邊喝湯一邊吃肉圓覺得很滿足

 

乾 肉圓 25元/顆

軟Q口感加上特調醬汁

哇嗚~另一種口感也不錯

內餡包著滿滿豬後腿肉和青蔥

一顆25元的價格覺得實在!!

 

豬血腸湯 30元

料還不少 腸子很肥大

不過個人偏愛豬血腸湯更鹹一點

口味偏淡

 

下次想去吃炒米粉和羹

 

半夜打這篇文章肚子正咕嚕-咕嚕-咕嚕-的叫

覺得好邪惡的肉圓

煎的恰恰恰Q彈的皮讓我無法忘記

 

 

--------------------------------------------------

 吳記鐵板肉圓 高雄分號

電話:07 392 5225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697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店休:星期日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