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去蜜月還不忘了想到小語

下飛機的隔天拿了禮物來

「 謝謝叔叔阿姨。」

 

他們很貼心知道夏天正是蚊子覓食的季節

特別買了 Pigeon貝親防蚊蟲貼布

想想每次小語被蚊子咬我就很有壓力

長輩們愛孫情切

媽媽我也很努力的拿電蚊拍抓蚊子

打蚊子也會得「網球肘」啊~~

 

上次傳小語的照片在家中的群組

我爸看到小語的臉被叮的幾包居然說我這個媽媽怎麼當的

爸爸我才想跟你說:「我以前5歲的時候被大家叫紅豆冰呢!」

都不想說你了你還說我...

為了不要跟我爸起衝突

現在傳小語的可愛照給爸爸前一定要先美肌一下

現在有了Pigeon貝親防蚊蟲貼布媽媽不用開美肌了

不僅防蚊還可以裝可愛

裡面有熊貓、海豚、長頸鹿三種圖案

你們看看小語超愛的

「 不行喔。」

「 媽媽剛剛才用電蚊拍電死房間唯一的蚊子。」

「 夏天很長,省點用。禮拜天出門再幫你貼。」

「 小語你的臉可以不要這麼臭。」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