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破表的臘腸狗造型雞蛋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犬行燒。 燒果子專賣

電話:0906-575393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78號

營業時間:13:00~20:00(食材售完會提早打烊)

公休:星期二

粉絲團:犬行燒。 燒果子專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無意間發現的店 - 犬行燒

看到他的招牌就想到我家的臘腸"尼摳"

 

老闆娘非常親切~~

其實我有選擇障礙

每種口味都好想來一份啊...

當天時段有4種口味

分別是奶油巧克力牛奶麻糬德式香腸

(((可以到粉絲團看當天提供的口味)))

粉絲團:犬行燒。 燒果子專賣

每人限購4支臘腸

猶豫了許久~我終於決定了!!!

選了奶油和德式香腸比較安全的口味

畢竟造型可愛但害怕餡料不好吃

 

看老闆非常認真的樣子讓我更迫不期待想嚐嚐臘腸的滋味

現做要等待

很貼心在角落提供了幾張椅子

 

烤好的臘腸排排站

 

臘腸入手

快來吃看看德式香腸的臘腸究竟如何

一整根香腸包在裡面!!!

尾巴已吃完

沒想到造型如此可愛 餡料如此好吃

好吃到奶油忘記拍照(!)

摩摩表示:喜歡吃再去買。

於是乎

我買了一盒

一盒裡面有8支

為什麼照片是7隻呢?

因為不小心在拍照前嗑了一隻

 

超勾水的臘腸造型讓我少女心融化

外皮鬆軟內餡香濃美味吃的出老闆的用心

到嘉義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嚐嚐嘉義的小點心臘腸狗造型雞蛋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犬行燒。 燒果子專賣

電話:0906-575393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78號

營業時間:13:00~20:00(食材售完會提早打烊)

公休:星期二

粉絲團:犬行燒。 燒果子專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看到雞蛋糕的小語充滿了疑惑的表情

(不過你還不能吃喔!!)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