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和朋友一起去旅遊晚上洗澡後拿了一個膠囊給我

裡面居然裝著護髮油

看著這個膠囊不禁讓人好奇護髮油是如何灌進去的

5年後摩摩知道我的好奇心很強

特別載我到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窺看膠囊是如何製造出來的

≡≡≡≡≡≡≡≡≡≡≡≡≡≡≡≡≡≡≡≡≡≡≡≡≡≡≡≡≡≡≡≡≡≡≡≡≡≡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

電話:0800-520-668

地址:嘉義縣民雄工業區成功五街3號

營業時間:8:00~17:00

入場費用:全館導覽及參觀免收取門票

官網:www.capshow.com.tw

粉絲團: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

≡≡≡≡≡≡≡≡≡≡≡≡≡≡≡≡≡≡≡≡≡≡≡≡≡≡≡≡≡≡≡≡≡≡≡≡≡≡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位於工業區內一度以為走錯路了

還沒進大門就看到卡普秀的接待人員(已下簡稱卡奴)站在門口招呼

停好車後我們正忙著卸下小語

卡奴也跑來要幫我們

我們拒絕了熱情的卡奴

原來卡奴要帶著我們參觀工廠

有卡奴介紹讓我能夠更清楚膠囊是如何製造的~非常期待呢

一進去摩摩看到牆壁上有各國精緻3D彩繪圖興奮的叫我幫他拍照

望過去也太多彩繪牆了!!!

幫摩摩拍到手都在顫抖

終於拍完摩摩的沙龍照

那來看看工廠作業流程

假日工廠休息也沒有DIY體驗...

不過看卡努這麼親切只好跟著他的腳步繼續參觀

遠看像是巨大版的香香豆

 

看完不會動的機器接下來到室內參觀

繽紛的時空膠囊造型也有不同

卡奴快速的把公司理念告訴我們

真的很快!!快到我們都沒聽清楚他再說什麼

到了卡奴介紹詳細又清楚的地方

商品體驗區

喜歡就可以帶走(記得付錢)

卡普秀的商品非常多從面膜、時空膠囊、沐浴...還有吃的喝的保健食品

這裡很貼心的一點是每個產品都可以試用

聞聞是否是自己喜歡的味道

一旁還有洗手台可以試用產品

默默的在一旁試用產品的摩摩

買了馬鞭草清新沐浴乳

我選購了調理淨化慕斯

原本要買小罐的卡奴建議買大罐的較划算

卡奴給了我們來店禮兌換券

結帳時兌換3個面膜

另外好像是滿額又再送我們一塊看起來更厲害的蝸牛美肌面膜

 

買完商品卡奴開心的跟我們揮手道別

我跟摩摩都覺得今天我們是來工廠購物的

沒看到如何製作時空膠囊

沒體驗到面膜DIY

如果像我一樣喜歡看機器轉動要選平日去

≡≡≡≡≡≡≡≡≡≡≡≡≡≡≡≡≡≡≡≡≡≡≡≡≡≡≡≡≡≡≡≡≡≡≡≡≡≡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

電話:0800-520-668

地址:嘉義縣民雄工業區成功五街3號

營業時間:8:00~17:00

入場費用:全館導覽及參觀免收取門票

官網:www.capshow.com.tw

粉絲團: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

≡≡≡≡≡≡≡≡≡≡≡≡≡≡≡≡≡≡≡≡≡≡≡≡≡≡≡≡≡≡≡≡≡≡≡≡≡≡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食在嘉義

嘉義東區《老院子1951·想喝·》嘉義老房子系列,隱身巷弄裡的老屋,文青必踏訪手調茶飲專賣店

嘉義東區《犬行燒 燒果子專賣》萌翻了~~全台唯一臘腸狗造型雞蛋糕,可愛又好吃(推)

 

 

 

-------------------------------------

● 文章皆為個人心得真誠分享,但僅供參考不要太認真。若為邀約文會特別註明,請安心服用。
● 喜歡小鳥餵不飽的部落格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務必先告知一下,同意後就可以使用囉
● 美食、旅遊景點、住宿或產品體驗邀約,請至小鳥餵不飽粉絲頁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MOUxCENG/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