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台中我們必逛逢甲夜市

邊逛一定要邊補充能量飲料

逢甲夜市的飲料店多到不知道要喝哪間

這次去發現一間新開的飲料店 蔬果小珠珠

≡≡≡≡≡≡≡≡≡≡≡≡≡≡≡≡≡≡≡≡≡≡≡≡≡≡≡≡≡≡≡≡≡≡≡≡≡≡

蔬果小珠珠(逢甲旗艦店)

電話:04-2451-33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之10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3:00

粉絲團:蔬果小珠珠-逢甲旗艦店

≡≡≡≡≡≡≡≡≡≡≡≡≡≡≡≡≡≡≡≡≡≡≡≡≡≡≡≡≡≡≡≡≡≡≡≡≡≡

由於外觀整個就很可愛啊

少女心無法抵擋~~~~(尖叫)

即使要等半小時我還是要等

店員們認真的忙碌著

第一次來的朋友跟我一樣不知道要選什麼可以參考人氣TOP10

那...就選第一名的日月潭紅茶珍珠奶茶

 

蔬果小珠珠其中很吸引人的地方是珠珠自助吧

店員會給你杯子告訴你建議加多少量的珠珠

想吃什麼口味自己加

當天的口味有4種

可惜沒有看到可可珠珠不然還蠻想試試的

裝好珠珠後再把杯子交給店員

接下來趁等待的空檔來拍照

店內非常多拍照小道具

 

蔬果小珠珠逢甲店有內用座位區但位子不多

逛累了買杯飲料吹個冷氣休息一下

此刻我們的飲料也好囉~~

哇~是漸層飲料!!太太太美了

這樣我捨不得喝耶!

日月潭鮮奶珠珠 L 60元

雖說捨不得搖但我還是搖了

不僅拍照好看

喝的時候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好~喝~耶!!

珍珠跟外面賣的一般珍珠還要再小一點

很Q彈搭配先奶茶實在絕配

 

南投四季春 L 35元

喝起來不苦不澀

淡淡的花香味

喝完會回甘

難怪價格會比外面賣的一般茶類貴一點

覺得很值得

 

推薦逛逢甲夜市的朋友想喝飲料

蔬果小珠珠是不錯的選擇唷~

≡≡≡≡≡≡≡≡≡≡≡≡≡≡≡≡≡≡≡≡≡≡≡≡≡≡≡≡≡≡≡≡≡≡≡≡≡≡

蔬果小珠珠(逢甲旗艦店)

電話:04-2451-33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之10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3:00

粉絲團:蔬果小珠珠-逢甲旗艦店

≡≡≡≡≡≡≡≡≡≡≡≡≡≡≡≡≡≡≡≡≡≡≡≡≡≡≡≡≡≡≡≡≡≡≡≡≡≡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

● 文章皆為個人心得真誠分享,但僅供參考不要太認真。若為邀約文會特別註明,請安心服用。
● 喜歡小鳥餵不飽的部落格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務必先告知一下,同意後就可以使用囉
● 如有發現店家資訊有更動,再麻煩各位朋友到粉絲頁告訴我,謝謝。
● 美食、旅遊景點、住宿或產品體驗邀約,請至小鳥餵不飽粉絲頁私訊或寄mail:gogohands2016@gmail.com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