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居然會不吃!!(神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次拿寵物店賣的自製肉桂發糕做給 尼可→我家的肥臘腸

[肉桂味很難聞的說,且並不好吃]

我做好拿給我爸看

我爸居然一口往他的嘴裡塞

不是尼可的嘴喔

...

看我爸的表情

顯然那很適合做處罰遊戲的道具

看尼可的表情

那是狗間美味 極品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題

 

這口感...

說不出的感覺

充滿在嘴裡

 

 

 

這是

.

.

.

.

.

 

 

哪來的毛

白又柔軟又長

整粒麵包裡完完全全充滿毛

好毛啊~~(吶喊......)

 

 

不會是麵包阿伯他老婆的頭髮吧

好毛 好毛

 

但是我研究了一下

 

因該是

 

 

刷子的毛

 

因為太老舊都掉毛了


 嗯哼

這樣感覺起來比較心安

 

刷毛口味(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此之後

每逢中秋節

烤肉刷的毛一定會把它給洗乾淨

 

刷毛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