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耶

笑起來總是天真無邪

讓人無法招架得住

 

但說話方式也很直接

 

阿姨!!

 

什麼~ 什麼~

我有這麼老嗎,弟弟

給我睜大眼睛

[ 菜市場的阿桑都問我為什麼沒去上課!!他們都叫我妹妹耶~ ]

你居然叫我阿姨(淚奔!!)

 

想當年5歲時,我硬要跟隔壁的臨居說我10歲

現在23歲 [其實我18歲啦]

我一點都不老,小朋友以後請叫我姐姐喔!!

 

大人們都說我像是高中生

那等我30歲

請繼續誤會我是大學生吧

 

該去敷臉了!!皺紋都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