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的靈感烈火被澆熄了

繪圖板居然壞了

壞了!!!

難過啊~~~~~

還以為繪圖板壽命很長

十年不壞

 

現在正在尋覓繪圖板

過去就是用Xp-pen

他的筆頭伸縮我不太喜歡

 

比較一下Xp-pen和WACOM

我非常想買WACOM的

因為他很貴

比較一下一分錢一分貨

但現在很窮的說

買WACOM這個月就不用吃飯還可以順便減肥(誤)

 

等變有錢一點

我ㄧ定要買WACOM

 

 

最後一次使用繪圖板畫的圖

然後...他就壞了

 

010.jpg  

尼可

 

只要趴在地上(我很喜歡在地板做事)

他就會把口水球放在你的東西上

好天真

他是想幫我嗎!?

哈哈哈

 

尼可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我不會跟他計較

尼可儘管踩吧(喂!!)

 

 

-----------------------------------------------------

 

唉呀呀

我的繪圖板

想到就煩惱

沒繪圖板就像少了一把刷子

 

禮拜六休假要跑好多地方

考英檢

想去探班(好久之前答應朋友都沒去,不會我去的時候他已經離職了!?)

想去看繪圖板

剪頭髮

等等

好多事...

 

 

月休四天真的有點少(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