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買到繪圖板了(興奮到不行)

開心到我左右手畫錯了

等上色的時候我覺得怪怪的

好像變左撇子

PHOTOSHOP的鏡射功能在這時候派上用場了!!

太搞笑了

老闆還送我筆盒、清潔布和畫漫畫的軟體

不過筆盒把筆放進去就很難拿出來

要用挖的 卡超緊

 


WACOM的繪圖板很不賴

畫起來很順暢

手肘也不會覺得卡卡

又有質感

真的

可以按讚嗎!?我會按100個讚(我絕對沒有FACEBOOK中毒)

 

----------------------------------------------------

 

 

禮拜一開始要省吃儉用

等待5號領薪水

還有20天

 

(我不要當月光族!我不要當月光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