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我要去日本九州!

第一次出國耶,好興奮~要坐飛機耶(不然呢...)

所以現在一切都要省錢省錢

不過本來就很窮的說...

 

昨天上網搜尋了一下,護照要六個月內照片

所以我覺得自己拍比較省:D

 

最重要的部份

 哇!!!

 明明是4x6

照相館說因為是"排照"所以要20元

為什麼啊!!歪理!!!!

 

很波折的到了辦護照的地方

因為抄錯地址,一開始跑到某棟大樓六樓什麼東西都沒有(陰深深...)

 

猶豫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跑去快照...

 

那位阿姨說:快照有8張,不過沒底片!

阿娘喂!

幸好沒底片

.

.

.

 

 

 

 

 

 

 

150元都花了,不用有點浪費

 

 

不知道看到我的照片的人會不會作惡夢

原來這才是最真實的我嗎...

 

今天,才看清我的長相是這樣

還有...快照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