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放長假

3月底請了5天的假到日本九州

出發前的晚上老闆娘傳簡訊跟我說叫我好好的玩(揪甘心)

 

出發的第一天非常匆忙

要從高雄到桃園機場雖然現在高鐵很方便

不過居然停半路整個延誤了半小時多,幸好趕的上登機(汗...)

我還想說怎麼都沒人

沒一會兒整個坐滿滿滿

其實一直以為飛有非常舒適的大坐椅+超強的冷氣

不知道我的資訊是從哪來的

 

 

到日本我們馬上前往路途遙遠的溫泉飯店

非常有日本的風味

而且好大可以在地上隨意的翻滾QQQ

導遊說飯店有提供浴衣吃飯時候大家可以換上

第一次穿浴衣手很殘 不知道腰帶要怎麼綁

(那時候還想說衣櫥裡會不會有如何穿浴衣的步驟圖,當然沒有找到...)

我穿起來一點都沒有日本風味

 

 

 

溫泉飯店的晚餐非常豐盛

看起來小小盤 吃的很撐

(現在看到圖片我好餓)

 

飯後 導遊帶大家去附近超市採買一些水果、零食

我超愛逛超市,總是會有想不到的好物在角落

日本的包裝飲料很有特色

都好想買(抓狂!!!)

逛了一小時多的超市

(其實我還沒逛夠啦= ^ =)

不過我最後只買了3罐特價品飲料,我超怕往後幾天錢不夠用

 還有好多東西好後悔沒買

 

導遊在車上說日本有分有料和無料電視

有料電視(需要付費)

{{其實也沒那麼容易按到有料台,導遊講的讓我很害怕}}

其中一台在播小朋友的畢業典禮

無聊到 看這大家一一進場的特寫畫面

 

在電視旁我發現了"四巧板"

只有四塊卻可以拼出很多圖案

 

我只成功拼出四個

真不道這個東西哪裡有再賣!!

好想買回家繼續挑戰

 

 

很難想像早上在高雄趕高鐵現在已經在日本了

坐很多大眾工具的一天躺在床上累翻的我馬上入睡

 

幸好我很少在認床,而且...這被子比我的還舒服

害我回家睡覺都會認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