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京都就是要體驗一下日式抹茶

今天不用到京都也可以吃到正港的京都抹茶

而且這已經在日本有五百年的歷史

就是三星園抹茶

在寒冷也敵擋不了非吃抹茶冰不可的決心

1.jpg

好大的燈籠

 

2.jpg

一進騎樓就看到這醒目的刊版>久違了 草莓季

好煩惱阿!!!我是來吃抹茶的可是"草莓季"和"久違了"這兩句話讓我無法抗拒

 

看了許久的菜單

4.jpg

 

我決定先吃草莓季的產品

都是說久違了 很害怕下次來吃不到

(我得了一種菜單上寫"限量"就會很衝動想點來吃的病)

6.jpg

 

 

整個就很有日本風味吧!!

3.jpg

1F

8.jpg

9.jpg

上2F請脫鞋

10.jpg

有點麻煩的是上去之後叫到號碼又要自己取餐

這時候要走過長長的階梯

13.jpg

穿鞋拿餐點 

再脫鞋拿著餐點上去(忙碌的感覺)

 

2F

11.jpg

12.jpg

 

3F

14.jpg

這是...室內造景搞的好有FU

可惜不能進去

因為是將軍的臥室嗎!!!!?

3F的另一頭和室座位

15.jpg

既然都來了決定坐在具有日本風的位子

但我後悔了~~~~~

讓我跪坐.盤腿腳都麻到不行

有種不知到腳要如何擺放的地步

坐在這位子非常具有挑戰性

 

呼!呼!呼!上冰囉

18.jpg

傾城莓姬 NT.159

上面是抹茶冰到下面珍珠的地方是溫的

只能說越吃越溫暖啊

 

抹茶.草莓華爾滋 NT.129

濃郁的草莓打成汁配上蛋糕上的奶油

下面是抹茶冰沙(顆粒很大的冰沙)

還ok啦

 

初見紅茶 瓶裝 NT.40

好喝,喜歡種紅茶 ㄆㄤ~ㄆㄤ~

 

不小心又跑去加點不敗的傳說~鯛魚燒和初見花語拿鐵

19.jpg

初見花語拿鐵 瓶裝 NT.69

哇~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充滿著愉悅感

 

不敗的傳說 草莓贅沢.卡士達 NT.79

切開的時候為什麼沒有跟DM上的圖一樣有草莓包在裡面

害我原本好期待 現在好失落

照片僅供參考囉 ˊ _ ˋ

20.jpg

 

下午在這超悠哉 放慢步調進入京都的時空

和朋友輕聲細語的交談或自己一個人放空一下

偶爾也要享受慢慢的生活步調

非常喜歡他們的用餐環境

21.jpg

 

22.jpg

 

下次一定要來嚐嚐他們的招牌抹茶不要再受季節限定商品的影響

<<當我再來時 請務必提醒我>>

還有不再選擇跪坐的位子 根本在折磨我的蘿蔔腳

  

 

 

 

三星園抹茶.日本茶の專売店

電話:07 550 9899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182號

營業時間:10:30 - 22:30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