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小約會特別跟摩摩說

『我想吃沒吃過的店』

我倆漫無目的的在城市裡打轉

尋找著晚餐要吃什麼

赫然發現!!!


名字太特別就決定來嚐嚐


腦海中下意識問摩摩:半個鍋那另一半是什麼?

(摩:招牌有寫好嗎...一鍋一烤的樂趣)


《菜單》

看到菜單我們有被嚇到(有點貴)

因為今天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既然都給它坐下去了就吃吧 


湯底一上桌眼睛瞬間發亮

這...不是一般火鍋店的清湯底

裡面有豐富的中藥材!!!


《菜盤》

覺得料好像...有點少

下面高麗菜放的有點蓬鬆呢


《梅花豬肉》


啊~哈!一邊煮火鍋一邊烤肉好滿足喔~~

大大推薦它們的肉超~好~吃~

旁邊還調味罐:鹽巴、胡椒、壽喜燒醬、油...隨自己喜好調味

不知不覺肉盤馬上就被我烤完了

 嚴重懷疑摩摩偷偷把我的肉拿去烤!!!


附餐有白飯或寬粉可選

我最愛的寬粉 

餓昏的我怎麼會以為寬粉已經煮好再上桌呢

就直接拿起來豪邁的吃...

(居然被豬頭摩罵豬頭)


《餐後甜點》

很大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半個鍋的湯頭真的很好喝

用料也很實在

火鍋料看得出來有認真的清洗處理

可以去吃吃看喔~

享受一下邊煮火鍋邊烤肉手忙腳亂的樂趣




--------------------------------------------------

 半個鍋 個人火烤兩吃鍋物(鳳山青年店)

電話:07 777 7228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21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00~14:00 / 17:00~22:00

周六.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