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鍋物的季節吶~

這個冬天介紹了好多好吃的鍋物

這次要來吃位於鼎中路上的珍品石鍋

珍品石鍋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是天王級的肉盤

哇!哇!哇!!!

≡≡≡≡≡≡≡≡≡≡≡≡≡≡≡≡≡≡≡≡≡≡≡≡≡≡≡≡≡≡≡≡≡≡≡≡≡≡

珍品石鍋

電話:(07)392-8011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45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粉絲團:珍品石鍋

≡≡≡≡≡≡≡≡≡≡≡≡≡≡≡≡≡≡≡≡≡≡≡≡≡≡≡≡≡≡≡≡≡≡≡≡≡≡

一開始經過珍品石鍋看見綠色的大招牌

一度以為是賣蔬食鍋物的店

誤會很大~~

一到吃飯時間客人絡繹不絕

在這之前去了2次都是沒位子啊

直接放棄等待

這次學聰明了6點初就衝去珍品石鍋

珍品石鍋白飯、冰淇淋、飲料都是無限供應

 

醬料區

乾淨的醬料區標示都非常清楚明瞭

加湯採自助式

 

珍品石鍋菜單

經濟鍋套餐129~159元

個人石頭火鍋169~339元

個人火烤鍋189~369元

五種湯底可選擇

麻辣、泡菜、牛奶、原味、麻油

單點品項非常多選擇

 

這次我們點了石頭火鍋和火烤鍋

 

菜盤

菜盤種類還可以

不過就是少了點

 

珍品羊肉石頭火鍋(原味)189+130升級天王鍋

哇~好大盤的肉

認真數一下種共23片

不虧是天王肉盤

煮到最後摩摩還請我幫他一起吃

 

滾滾的石頭火鍋

 

果泥醬味雞肉火烤鍋(麻辣)199元

最近突然很想吃麻辣啊~

點果泥醬味系列肉品主要就是用火烤

將雞肉放製烤盤上噗ㄘ~噗ㄘ~的聲音和香味已讓我的口水吞了幾回

雞肉肉質軟嫩醃的恰到好處

後悔沒有加150元升級天王肉盤

真心推薦來試試醬味果泥系列

火烤2吃最適合我這種人

想吃火鍋和燒烤就來吃珍品石鍋囉

 

對了!店家的冰淇淋櫃超隱密

店沒有很大我卻找了一下

由於太過癮密放在一個暗處

以為我挖的是瑞士巧克力結果是紅豆冰

珍品石鍋冰的口味不是這麼基本款

還蠻特別的啦

 

 

跟著小鳥餵不飽一起吃美食 旅遊去 享受親子生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火鍋控看這裡

● 高雄三民《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明誠店》不用吃到飽,平價就可以吃很飽!大推浮誇的花枝蝦仁漿

● 高雄三民《嘉義老牌石頭火鍋-三民店》火鍋控衝吧!就是這經典的爆香味,口水忍不住直直流

● 台南仁德《友樂町火鍋小賣所》走入懷舊場景!小時光鍋物館,回到五零年代吃鍋去。超平價每鍋100元起

● 高雄左營《健身工廠壽喜燒.日式涮涮鍋》正宗日本關西壽喜燒,一定要收藏的美食口袋名單

● 高雄仁武《五鮮級平價鍋物專賣店(仁武店)》小資吃鍋大大滿足 白飯飲料無限供應

● 高雄三民《茉荳獨享鍋》十幾種湯底 一人一鍋按自己喜好選擇湯底

附近美食

● 高雄三民《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明誠店》不用吃到飽,平價就可以吃很飽!大推浮誇的花枝蝦仁漿

● 高雄三民《牛B台南食堂牛肉湯》這個厲害!每日新鮮現宰溫體牛,白飯、肉燥飯、飲料無限續

-------------------------------------

● 文章皆為個人心得真誠分享,但僅供參考不要太認真。若為邀約文會特別註明,請安心服用。
● 喜歡小鳥餵不飽的部落格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務必先告知
● 如有發現店家資訊有更動,再麻煩各位朋友到粉絲頁告訴我,謝謝。
● 美食、旅遊景點、住宿或產品體驗邀約,請至小鳥餵不飽粉絲頁私訊或寄mail:gogohands2016@gmail.com

arrow
arrow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