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日本九州行 第一天

在日本的第一個早餐

真得很日本

最讓我難忘的水煮豆腐

白開水裡泡著一大塊豆腐在放入海苔片

好沒味道

 我開始懷念台灣的早餐

 

 

第二天出發到豪斯登堡(喔耶~~~)

準備要入園囉

D-02

這是在日本嗎!感覺好像來到了歐洲

 

進入園區豪斯登堡的吉祥物就迎接大家的到來

哈密瓜快睡著了

 

猜猜看這是什麼

走在路上都會看到它唷

 

泰迪熊王國

收藏展示世界的製作場和藝術家們等製作的泰迪熊博物館

 非常投入的拍照後

我發現我的團員都不見了

後面開始都快速的瞄過去

 

咦~這是熊的足跡

 

跟著熊的足跡走

離開了泰迪熊王國

 

巨無霸泰迪熊

 剛剛的腳印因該不是你的

 

來不及和他合照

導遊就奔跑過來說要準備登船

衝忙得跑到登船口

只能跟泰迪熊商店說掰掰

 

登船處

運河遊艇

船上躲著一隻小泰迪

 

沿路的風景

好美的地方

 

下船後走了一回兒

CIMG9899 拷貝 

是大熊~

海賊王千陽號巡航在不遠了!

 

來豪斯登堡一定要和魯夫的夥伴們一起出航

不過要先買票唷~

 

出航了

 

 D-12  

好豐盛的食物

 

 不知不覺

已經中午12點

導遊推薦了這間麵店

長崎什錦麵 悟空

CIMG9977 拷貝

海鮮什錦麵 真的超好吃的啦(吶喊)

 

實在是有點貴的麵,不過很大碗又多料

很努得把它吃完

 

旁邊有賣料理包

當初怎麼沒買一盒回家(懊悔...)

 

休息一下

   

吃飽了有體力開始逛豪斯登堡

這時的鬱金香還沒有很盛開

  

 

 

導遊帶了我們去看劇場

看完馬上奔到下個劇場

看了四個,最後整個很疲憊

 

最讓我印像深刻的是

未來劇場 偉大航程

掃描每位入場者的臉並且瞬間以CG加工放映的未來系統劇場

大家都可以活耀在電影偉大航程裡

 

團員有些長輩抱怨一直看劇場都看到睡著了

都聽不懂再說什麼

所以

導遊帶大家到

 

別問我看到什麼

因為我進去後都看地板走路

我是膽小鬼ˊ ω ˋ"

 

3點了...

準備去check in

今天住在豪斯登堡旁

歐洲大飯店的小木屋


四人一棟 一棟有二間房

一樓是交誼廳

可惜沒拍到照片

二樓是房間


這是我最愛的鄉村風

 放好行李後準備出發自由活動啦~~

 

--------------------------------------------------

 

喔!!是臘腸耶

自從養了尼摳後看到臘腸都好興奮

有問主人臘腸叫甚麼名子

大約10秒後我就忘了...

很難發音的日本話

 

 

這裡有世界最大規模的

nijntje精品店

 

當時看到nijntje購物袋

到現在我還是很後悔當時怎麼沒買(泣...)

 

走著走著

是荷蘭木鞋專賣店!!

外面擺著不同大小的荷蘭木鞋

 

有童話故事般的鞋

穿上它就很想跳舞~

 

 

   

 

天色漸漸暗了

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一直在同樣的地方繞圈

之後看到

白色觀覽車

終於看到不同的景色

 

下午瘋狂的走路後

中午的什錦麵都消化光了

 

由於晚餐要自行解決

(因為東西都偏貴難怪導遊前一天帶我們去超市採購不過我只買了汽水...我在幹嘛=  ..   =)

找到了一間小販

 

晚餐:小可樂+麵包

吃完很沒飽足感

又加點了 玫瑰霜淇淋

媽呀!!!真的爆好吃的

很天然的玫瑰味又不會很甜膩

(好想再來一支)

夜晚溫差很大 吃完冰整個變得更冷

 

吃飽後準備尋找回飯店的路

又開始繞來繞去

繞到了

麥可傑克森的世界

 

裡面展示麥可的個人物品及上演未公開影片

麥可傑克森有來過豪斯登堡呢!!

 

 

走著走著 走到腳有點"扔咖"

在一個小角落發現了

這是甚麼!!!?

   

  

 

驚!!!!!面有一個人

在看你~

 

 

 

每一個孔裡面場景都不一樣

不過都有讓我起雞皮疙瘩

 

--------------------------------------------------

幸好走沒多就候看到同隊的姊姊

他帶我去

德姆特倫高塔

105公尺的園內標誌燈塔

從80公尺高的瞭望台可以看到接到林立和大村灣一望無際

 

結束了瘋狂走路的一天

 

--------------------------------------------------

 

回飯店後

一直想著沒賣的nijntje購物袋入睡(氣泣)

還有吃了小鳥般的晚餐

晚上睡覺整個是超餓的入睡 T ^ T

 

 

在台灣有7-11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