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

留頭髮的意志力都沒了

受不了悶熱的天氣

還有我綁頭髮的技術太糟

只能依依不捨的和長髮說掰掰

我喜歡去有電視的剪髮店

沒有電視只能對和鏡子的自己或設計師對看

 

像這樣...

 

如果真的要吹頭髮我也是隨便吹吹,別亂翹就好

設計師說這是不對的

結果她說:

換你試試看

 

...

就一直反覆的把吹風機拿給我

 

 

直到我的頭髮吹乾

 

媽呀

終於可以回家

 

 

 

 

回家後我家人都問

 

 

------------------------------------------------------------------

 

  今年夏天我再一次決定要留長髮

這次不會剪了

公司今年有加裝電扇不會悶到快昏倒

 

已經到肩膀以下三公分

嚴重懷疑它已經到了停滯期

然後

今天吃火鍋的時候

不小心燒到頭髮

梳頭髮掉了許多◉◞口◟◉


現在依然的聞到焦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