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ㄧ早的精神多好

保持微笑

等待客人進來

迎接美好的ㄧ天

 

但是

我是個容易疲累的體質(是愛睡吧!!)

吃飽了就想睡zzz

 

 

 

到了下午只要累了我就開始會亂''敲鍵盤''

慌神時要打一句段話裡面沒有一個字是對的

 

更詭異的一次...

〔有一陣子決定要搬出去外面住,我抱著緊張擔心又開心的複雜心情〕

當在上班2點的鐘聲響起

昏昏沉沉半睡半醒的狀態突然...

在CorelDRAW檔裡打了一段話"自己搬出去生活...."

媽呀!恍神過來發現我打了很長一段心裡話

趕快把它給刪了~哈哈幸好沒人發現

看了都尷尬了

 

如果下午沒客人

接下來

會進入了深沈睡眠狀態

 

 

     

 

 

哈~我睡覺手還會一直動喔!

這樣才不會被發現(噓~)

但是都會被客人給嚇到O _ O(驚!!)

 

之後我有想到ㄧ個方法

廁所

用沉思者的姿勢

瞇個5分鐘之久

同事們不會以為我去便秘吧...(羞)

 

 

突然發現我好愛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