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的時候最聽老師的話

  老師說的我都非常遵守

某天下課回家

01.jpg  

老師說:這樣你的婆婆才會喜歡

所以為了要讓未來未來的婆婆喜歡

02.jpg

(小時候就很注重婆媳關係!!?)

 

我常常跟我姊姊說:我好想變成大屁股喔!

所以從此之後

他都叫我大屁股

我也聽的很習慣

喀撐也越較越大

 

 

但越大越在意自己的身材

 

 

媽啊!!!!

我不要大屁股

(孩子你的屁股從小就很大了...)

 

所以我以後真的會生很多小孩!?

 

......................

 

其實我們家有遺傳下半身肥胖

我爸一直不承認

 

我也覺得我沒有下半身肥胖(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