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快開學時

   

得不到教訓的我

 

 

永遠的告訴自己下次不要這樣

(熬夜真得對身體很不好喔!!)

 

飲料好像都會加B群

聽說B群可以提神!?

但對我卻沒有幫助

而且有總怪味

之前把B群放在包包裡

包包充滿B群味~~=..=

去銀行拿本子給行員

他還問我家是不是開藥廠...

 

原本還有30%的體力

喝完後...

  

體力 0.5%

 

所以再一次的睡著了

開學發表作品時

我的作品還有著鉛筆線

和沒上色的區塊!!唉唉

 

。。。。。。。。。。。。。。。。。

 

高中讀廣告設計時

很多人跟我說讀廣告設計的人很累

因為很多作業!?

 

我想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好好分配時間 (根本就是!)

所以搞得我作業好像很多

 

哈哈

 

 

以後不要在這樣熬夜了!!

(天啊~好像還沒學到教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