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只要和姑丈一家人出去玩

姑丈會開車他的吉補車帶著大家探險

ㄧ路波折而且一路上都要把頭埋在塑膠袋裡

免得下一秒把早餐吐出來

路途要穿山越嶺經大河流

才能到達目的地

目的地是多麼的美

有小溪有大樹

像世外桃源

搭帳篷在旁邊

拿著營火去山上找溫泉

小時候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快樂

 

大家慢慢的長大...

小孩們都有課業要忙

大約一年見一次面

前幾年大家過年開始又聚在一起

但顯的有點不熟

 

還記得前年

到姑丈山上的渡假房子

還是老樣子

一路曲折

實在是有點受不了波折的路

姑丈開到了山上小小路

把小孩子放下車

告訴我們走一下下就到了

這是一個沒有盡頭的小山路

走了一小時半多

到了目的地想到要回家的路

還是坐車拿著塑膠袋比較實在

 

去年

身體硬朗的姑丈

突然心肌梗塞

導致中風

慢慢的康復的姑丈

很認真做復健

也受洗信主

努力傳福音

叫我做名片名片上要寫"耶穌愛你"

我卻一拖再拖

拿到時你還跟我說:老二,謝謝你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麼晚才把你交代的名片做完

 

姑丈真的很認真

看到你從拿拐杖慢慢的能慢步走

聚會時畫著自己的夢想

你畫你騎著腳踏車的圖,姑丈希望有一天能再騎腳踏車

後來看到你騎著三輪車來我們家拿詩歌

你真的很厲害不到一年進步的如此快

專心跟隨耶穌努力傳福音

 

 

但在10月31日

你回天家了

一切發生太突然了

姑丈的三輪車壞了

自己走去做復健但突然呼吸不過來

缺氧

 

我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我好想你

你叫我改的名片我還沒有給你

最後第二次見面是八八節

還在玩比手畫腳

最後一次見面

是在控土窯

雖然你一隻手沒有力氣

你很認真在太陽下顧著土窯

好後悔沒有在你旁邊蹲久一點

 

姑丈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們傷心

要我們快樂的跟隨上帝的腳步

我會好好努力的

我愛你,姑丈

等有一天我回天家你一定會告訴我你認識的朋友

一定會超多的

 

--------------------------------------------

 

擁抱能帶給大家溫暖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認真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