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爸非常會料理,可惜我這個女兒沒遺傳到他的好廚藝。^。

爸爸常常煮到一半想到可以加什麼料就會叫姐姐或我去買...

(我曾經思考過如果我家住在鄉下該怎麼辦)

 

這次我爸需要"瘦肉"

啊~~~~~~啊~~~~~~(我可以一直吶喊嘛)

因為我姐這時居然不在

   

可以叫我去買其他肉的部位,就是不要買瘦肉

不是我不喜歡

是因為

之前

 





 

 

朋友們都知道我的某些發音怪怪的:D

之前我說:我撐氣(生氣)了喔

怎個很沒生氣的威力

 

虧我幼稚園的時候還跟媽媽說我想去上正音班

[那時我好想趕快學ㄅㄆㄇ!幼稚園的我真好學...]

媽媽立馬帶我去報名

 

媽媽我想學鋼琴 媽媽我想學跳舞 媽媽我想學游泳 媽媽我想... 我想...

這些我媽就是不讓我去補

 

媽媽我想學珠心算

媽媽又立馬帶我去報名...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之後只好硬著頭皮去買瘦肉

  

 

{姐姐看到這張圖後...他說:最好你在肉攤會深呼吸!!}

這代表著我很緊張好不好 8 3 8

 

 

 

  

中邪ing

 

 

 

 

 

 

 

 

 

 

 

 

幸好

之後阿姨還是聽的懂沒讓我提壞掉的肉回家(誤...)

 

現在已經沒有困擾了

因為我會發"瘦肉"的音了

練習了許久

 

瘦肉  瘦肉  瘦肉

很標準的耶(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