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算是一個素顏的人

偶而還是會擦一下BB霜,好遮掩我瑕疵的肌膚

每次看到流行雜誌

我深深的相信化妝是一種魔法

也是藝術

 

是真的嗎!!?

所以我決定來嘗試一下

 

 


 

 

 

 

 

 

 

本來黑眼圈就很重,現在搞的更重

這是最新流行的熊貓彩妝好不好(誤)

 

 

一次的失敗算什麼!!!!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౪◟◉

.

.

.

 

 

 

 

  

 

有可能我沒有化妝的巧手吧!!

 

我一點都不適合畫眼影

(其實我根本不會畫眼影)

我一點都不適合畫腮紅

(其實我皮膚偏黑卻買了很粉紅粉紅的腮紅)

 

所以要慎選化妝用品

像我都被可愛的包裝吸引 沒在看內容物...

"驚嗨"

 

 

 

 

 

------------------------------------------------------

 

下禮拜我就要出發前往日本九州五天

 

相關文章

<<辦護照也可以搞的很不簡單>>

 

好期待第一次的出國旅遊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你是有多累啊...)

 

出去旅行最害怕少帶東西

要記得戴相機要記得戴相機(默念...)

這樣才可以拍美美的九州回來分享給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