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跑去報名英文班

ㄧ切為了一張畢業證書!!

考三次大學語測都沒達到標準(泣...)

我是個破英文,英文班居然有繪畫會話這門課

只好硬著頭皮去上

實在是聽不懂老師所說的

看到大家都超厲害

用標準清晰的英文回答老師的問題

幸好旁邊的小媽媽人很好

ㄧ直幫我翻譯

 

老師非常喜歡問問題(廢話)

ㄧ個ㄧ個回答

輪到我了

我想說"紅酒"跟上上上ㄧ個回答一樣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JOHNNIE WALKER!!

這我會說不過從沒喝過

 

 

 

Red Beer. Red Beer. Red Beer. Red Beer. Red Beer. Red Beer. Red Beer.

 

 

天啊~我在幹麻

居然脫口說出Red Beer.

這是哪國的語言啊!!

 

1小時30分鐘的課

好像過了半天

我的破英文讓我疲勞轟炸

下課前老師還請大家上台

ㄧ人當訪問者ㄧ人當受訪者

練習時我的搭檔因該覺得很受不了我吧(哀)

我也很受不了我的記憶

 

 

英文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我好想畢業 畢業 畢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唉呀呀~整個卡在沒畢業證書

大學四年好像白讀了一樣

 

7月31日 要去考多益

報名後我才慢慢發現

多益比大學語測難啊!!!

單字好長

希望那天有考試的運

 

不過重點是不要迷路

高雄大學好遠啊

 

我因該不會遲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