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家都有這個經驗吧!!

走路時"氣體"無遇警的從肛門漏出來

 

 

 

我通常是想大號或是吃完麻辣鍋的時候...

(隔天放出來都是毒氣)

所以吃麻辣鍋隔天一定要是放假日

免得出去危害大家的鼻XD

 

聽說常常放屁是好的

所以...我腸胃一定很健康(歐耶)

 

 

 

人生第一次在大家面前放的臭屁,天啊~我還記得耶

 

國小去視聽教室(好密閉的空間)

剛好那天坐位夾在朋友之間

 

 

 

實在憋不住了...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放出來

結果...

 

 

這招很爛

 

朋友我從來不對你們說謊

當時我被我的臭屁嚇著了

說完我都冒冷汗 良心不安

 

不過我當時真的沒有聞到

也許是後面的同學(嘴硬ing)

不是我吧

不是我吧

不是我吧

 

 

 

 

 

 

同場加映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放屁

所以我聽到屁聲或聞到屁味

感覺還好 但...

 

某天上班時

  

 

 

 

。。。。

 

 

 

 

 

我們位置又不是離很遠

屁股也不用往我這邊抬吧=  ^  =

 

存何居心,而且不止一次

讓人家很不酥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餵不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